NikkiLi

【HP平行世界】Is It Just Fantasy?

   Summary:(白哈穿黑哈)刚打完没鼻子的哈利回到格兰芬多宿舍刚想休息一下然后……you know,故事开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3

哈利用此生最迷茫的眼神看着周围几个再熟悉不过的人:莉莉和詹姆•波特,小天狼星,疯眼汉穆迪,斯内普,亚瑟•韦斯莱,唐克斯,还有——哈利不禁心中一惊——纳威的父母,艾米丽和弗兰克•隆巴顿。

  

没有那只死耗子,很好。但哈利也没看见莱姆斯(估计是出任务去了)以及莫莉•韦斯莱(在家?)。

  

“别 浪 费 时 间 了 !这小子肯定是在拖时间,被他耍那么多次还不够吗?!上吐真剂,斯内普!”


不用说,疯眼汉穆迪。

  

只见西弗勒斯•斯内普从袍子里拿出一小瓶哈利见过许多次的澄清液体,朝哈利走来。

  

在场的几个男人立刻很默契地把哈利身上剩下所有能动的地方按住,掰开哈利的嘴灌了几滴吐真剂。

  

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嘛……差点被呛到的哈利怨恨地想。

  

“你主子给你什么任务?”斯内普发话了。

“我不知道什么任务。”吐真剂先促使哈利说出了答案,不顾周围人惊讶的目光,继续逼着自己瞪着他们说道:“而且,这句话应该我问你们。”

  

哈利又开始头晕了,这到底是哪跟哪儿啊,“说真的,你们到底想干——”后半句话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守护神打断了,哈利认出那是金斯莱的守护神,一只山猫——

  

“情况紧急,陋居,他们出动了大部分人,波及到了旁边的巫师及麻瓜家庭。”

  

周围人顿时躁动起来,食死徒为什么要袭击陋居?作为凤凰社成员的家,陋居是受到魔法保护的,虽然没有凤凰社的几个主要据点的保护那样几乎无法闯入,但要破解也是需要大量精力的。一般食死徒并不屑于花时间和精力在这些上面,大量的人力需要花在更大更重要的目标上……

  

哈利一听当然也坐不住了,他甚至没考虑到这件事和他原本推论的矛盾之处,哈利一直把韦斯莱一家当做自己的家人,更何况刚才守护神提到波及到了周边……卢娜一家也住在那一片!


可惜,哈利此时焦急的神情在面前那群人的角度看来实在是有点可疑。

  

此时,穆迪发出命令:“唐克斯,艾米丽•隆巴顿,你们留下来看着这小子,其他人立刻幻影移形!走——别那个表情!隆巴顿受伤了不能参加,这里留她一个人看住波特可不够!时间很紧迫来不及商量了!走!”最后半句话是对唐克斯说的,她看起来很想跟着去战斗。

  

其他人都立刻幻影移形了,留下屋里三个人和一阵沉默。

  

唐克斯和艾米丽小声交流起来,哈利听不清具体的话,但大概可以听出他们在讨论食死徒为何要进行这次活动。过了一会,艾米丽似乎是想起来吐真剂的效果应该还没过,想着正好可以继续审问哈利,正准备站起身——

  

屋里出现了黑影,窗户突然破裂,霎时间,一阵阵绿红光束交错,哈利感到某个人的手粗暴地抓住了他,他试图反抗,但身上没有魔杖,还被死死绑着,动弹不得。

  

一天中的第三次,哈利失去了知觉。

  

他感到头痛欲裂,但不是因为伤疤——

  

【哈利拿着魔杖,直直的指向面前人的胸口。“哈利……哈利是我……哈利你好好看看!你被他洗脑了!出来!不要——”

“闭嘴,泥巴种!”

面前的人低声哀叫一声……

哈利一动不动,僵持了有几分钟,直到拿着魔杖的手开始颤抖……

一阵绿光闪过】

  

哈利又一次恢复意识,这一次,他顾不上查看周围了,他甚至顾不上睁开眼。他的脑海里充斥着刚才的画面,画面里的他拿着魔杖,而面前蜷缩在地上的是陪伴哈利七年,无数次和哈利面对生死人,哈利最好的朋友之一——赫敏•格兰杰。

  

是他杀了她……哈利浑身发抖。这不是真的,他告诉自己,这是别人的记忆,不是我的……赫敏她还好好的……除非……

  

我能抵抗夺魂咒,哈利告诉自己——但如果他没有呢?如果他真的……

  

哈利终于颤抖着睁开眼。

  

眼前的景象……嗯,好吧,眼前一片漆黑,但又莫名的熟悉……?

  

马尔福庄园,一个声音在他脑海里说。

“哈利?”一个熟悉的,梦幻般的声音传来。

“卢娜!”哈利猛地转头,“你怎么……?”

  

“食死徒闯入了我家,把我带走了。”卢娜的音调完全没有波动,好像只是在和哈利聊“骚扰虻对人的影响”,“他们不太喜欢爸爸在《唱唱反调》上的话。”

  

?哈利一个大写的懵,“你不是已经被……?”

  

被抓过一次了吗?

  

哈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思考,这个局面太复杂了,不适合他已经饱受折磨的脑袋。

“听着卢娜,现在有一个很奇怪的局面——”

“你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哈利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哈利觉得自己可怜的脑袋有一天真的会爆炸,“难道还有两个世界?”

“不止。”卢娜认真的说,“你永远无法得知有多少个平行宇宙,我爸爸一直想找到去往另一个宇宙的方法,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。”

  

“可是平行宇宙不是科幻小说和电影里的套路吗?”哈利脱口而出,但同时,他又忍不住地思考——现在的情况,好像确实有点像科幻作品里的“平行世界”。

  

“科幻是什么?一种病吗?”卢娜很感兴趣地说。“额,不是,只是麻瓜的玩意儿,那些都不重要,只是,嗯,我要怎么才能回去?”语气有些咄咄逼人,但哈利管不了那么多了,他不想再被卷进这些破事儿……卢娜摇了摇头,说道:“爸爸现在连怎么进入另一个宇宙都没弄清楚,噢,他听到这件事一定会很高兴的……”

  

“卢娜,”哈利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这个世界里的我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现在会加快故事的速度啦,因为写前两章的时候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大纲,所以一直写不到重点


这个哈利不会自己意识到身处平行宇宙,因为我觉得哈利不会是那种喜欢科幻或者研究这种麻瓜猜想的人,而且他的思维有时候非常发散,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。感觉让卢娜作为这个告诉哈利的人就很合适!并且卢娜有一些有趣的技能,像第七部里面通过表情认哈利一样,她在这里也是能一下子就通过细节发现这不是同一个哈利。


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和意见,很喜欢大家的反馈和讨论!

   

评论(59)

热度(30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