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kiLi

【HP平行世界】Is It Just Fantasy?

Summary:(白哈穿黑哈)刚打完没鼻子的哈利回到格兰芬多宿舍刚想休息一下然后……you know,故事开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CHAPTER 1


不是吧,真是锲而不舍啊。


这是哈利恢复意识时的第一个念头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伏地魔死了。


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人死了。


这像是一场梦一般,七年时间仿佛过了一辈子。七年,那个哈利抗争了七年,想杀哈利十几年的黑魔王,死了。尽管过了几个小时,哈利的脑海里还是有种不真实感。


这一路,实在是不容易。


在伏地魔倒下的瞬间,哈利感觉心中有什么东西也跟着倒下了。那一瞬间,哈利只想倒在床上,关闭感官,休息。


但他不能。


弗雷德,莱姆斯,唐克斯,科林,疯眼汉,邓布利多,小天狼星……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哈利听到别人的欢呼,哭泣,庆祝,他看到幸存者们用狂热的敬佩目光看着他,他看到牺牲者们空洞的双眼……


哈利的身体在移动,自动做出应该做的事和应该给的回应,但他的大脑始终没跟上他的身体,也没有看到罗恩和赫敏担心的目光。


终于,哈利回到了格兰芬多宿舍,他的家,或者说,最像家的地方。他像一直渴望的那样扑倒床上,用被子蒙住自己(话说已经退学的人的床位还应该是铺着整整齐齐的床的吗,甚至上面还留着魔法画下的名字,还是某个家养小精灵……?)


多比。


他的脑海闪过一个名字。“不,别想了,他们的牺牲不是没意义的,哈利”,他试着说服自己。


但他们却是因为你牺牲的。


哈利应该是睡着了,突然,他感到一股强烈的推拉感,转瞬即逝,他甚至没来得及睁开眼。


“这肯定是一个圈套,这小子……”

“嘘,先别说了穆迪。”

“时刻保持警惕!”

“好了好了,我通知邓布利多了,他很快就到。”


哈利正是这时恢复意识的,他的战斗意识使他没有下意识地睁开眼。但立刻,他发现了不对劲,好像有人叫了……穆迪?疯眼汉穆迪?还有邓布利多?


哈利打算多了解一下情况,于是继续听下去,但传入耳的却是那个,他只听过不超五次,但却被哈利刻进心里的声音。


几个小时前,他才靠着复活石听到了那个声音。


“他是我的儿子,我的儿子!”


莉莉•波特。


这是天堂吗?哈利想。但不对啊?我应该没死……吧?


“哈利……”

“先别碰他,莉莉!”

“他受伤了!”

“让开!让我看看他怎么了!”


更多熟悉的声音让哈利有点忍不住了,他的眼皮忍不住想张开,但他仅存的一些理智告诉他:等等,可能是圈套,等等……


此时,随着周围人如释重负的“邓布利多”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

“你们做了什么了吗?”


邓布利多!不知道为什么,哈利非常想睁开眼,问他这是个什么情况。


“还没有,教授,我们不敢轻举妄动,虽然他看起来没什么问题,除了身上的伤……”


哈利的直觉突然告诉他,一根魔杖正对着他的心脏,不知道要干啥,但哈利感觉应该不会是“恢复如初”这样的咒语,他认为是时候睁开眼了,他缓缓地抬起眼皮。


好吧,这个景象哈利倒是没想到。


五根,噢不止,好几根魔杖指向他鼻尖。


哈利的战斗意识一时间占了上风,他伸手去抽斗篷里的魔杖,但口袋里空空如也,而就这电光火石之间,哈利已经被魔法绑起来,又不知道怎么被固定到一把扶手椅上了。他一时间眼前发黑,难受了几秒钟,哈利眼前清晰起来,映入眼帘的还是那几根魔杖……


里面有一些,很眼熟呢……


哈利微微向上看去,他不知道应该对眼前景象做出什么反应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第一次写文呢,所以很多事还没有经验,希望有看的人要是有建议,或者看着不顺眼的地方,不管是格式还是什么,尽管提出来!谢谢各位啦(我觉得我很啰嗦hhh一千多字了哈利才刚醒,但不知道看着会怎么样?)

  

PS:我本意是不会让这个世界的斯内普加入凤凰社,我觉得他在主世界如果没有的莉莉,是不会加入对的一方的,对不起。但如果有人想看斯内普的话,我会考虑加上去,但可能不会按照原本的人物性格来了,创造一个平行世界的,不一样的斯内普。不过不管怎么说,有想法尽管提,我可能会变的哈哈哈

  

PPS:绝对不坑!(其它flag不敢立哈哈哈)


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和意见,很喜欢大家的反馈和讨论!

评论(1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